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全育人】力航学院2019级本科深造就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杨婧   日期:2022-05-12   点击:[]

511日下午,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深造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阚前华、党委副书记孔祥彬、2019级辅导员杨婧、2018级本科生李诗琳、杨庚、李汨剑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杨婧主持。

孔祥彬老师结合学院近几年学生毕业去向分析了学院学生考研、就业等情况。对2019级的同学们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确定就业还是深造,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向,同时为自己的选择而努力。

阚前华老师结合学院的科研成果对学院的硕士、博士生导师进行了详细介绍,提醒保研、考研的同学们考研通过学院官网和教师个人主页提前了解老师们的研究方向。

2018级的李诗琳结合自身考研经历提醒同学们跨考要谨慎、调剂要及时、心态要好。

2018级杨庚分享了自己考研复习中使用的教辅材料、学习APP、复习技巧。

2018级李汨剑用自己身边的考研故事提醒同学们考研要掌握好自己的节奏,跟自己比较,坚持付出就一定有收获。

本次动员会为同学们合理选择毕业去向,做好深造和就业相关准备,结合自身情况做好职业规划提供了参考。


上一条:西南交通大学与中航成飞民机启动战略合作
下一条:力航学院师生代表集中收看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