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力航学院师生代表集中收看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杨婧   日期:2022-05-11   点击:[]

510日上午,力航学院师生代表在X30278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大会结束后举行了学院青年师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栗民、党委副书记孔祥彬、学院机关党支部、团干部、五四表彰获奖个人和集体代表等一同观看直播。


师生代表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学校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苗鸿臣、全国铁路向上向善好青年获得者赵吉中、学院示范团支部获得者代表肖瑶纷纷发言。大家表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惟奋斗者进,惟奋斗者强,惟奋斗者胜。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提到,青年人的命运始终同国家的命运紧密相连,青春的力量是推动祖国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力量源泉。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要明确未来自身的奋斗方向,提高自身能力,练就一身过硬本领,把国家发展和自身命运紧密结合,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最后,栗书记强调,今天我们在这里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教育意义非凡,激励学院广大教师始终要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青年,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造就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青年,努力为党输送新鲜血液,为国家培养青年建设人才;激励学院广大学子,要刻苦学习,锻炼本领,增强自身综合素质,踊跃投身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三全育人】力航学院2019级本科深造就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力航学院在2022年共青团工作表彰中喜讯连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