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力航学院在2022年共青团工作表彰中喜讯连连

作者:   日期:2022-05-05   点击:[]

429日,西南交通大学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暨2022年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一食堂三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力航学院荣获多项荣誉。

在全国铁道团委表彰中,工力(拔尖)2019-01班团支部荣获“全国铁路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博士研究生赵吉中荣获全国铁道团委全国铁路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誉称号。

在学校共青团表彰中,力航学院团委荣获西南交通大学五四红旗团委创建单位荣誉称号,工力(拔尖)2019-01班团支部荣获西南交通大学校级示范团支部荣誉称号,工力2019-02班等2个团支部荣获西南交通大学院级示范团支部荣誉称号,苗鸿臣老师荣获“西南交通大学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2019级工力拔尖班谭英泽同学荣获西南交通大学‘十佳’团支部书记”荣誉称号,2018级飞行器班贾熙雷同学获“西南交通大学自强之星”荣誉称号,傅翔等16名同学荣获西南交通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文鹏军等23名同学荣获西南交通大学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力航学院在X30278设置分会场,通过在线视频同步参加会议。

力航学院团委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学校团委的指导下,扎实推进学院团学工作,服务学院青年师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力航学院师生代表集中收看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力航学院与物理学院开展新时代人才培养模式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