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力航学院合唱团启动仪式暨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作者:杨婧   日期:2022-05-24   点击:[]

2022年5月23日中午12:30,力航学院合唱团启动仪式暨师生见面会在X30278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栗民、副院长李翔宇、副书记孔祥彬、建筑学院合唱团指导老师张宇、建筑学院合唱团团长杨丰绮、周宁、力航学院合唱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见面会。会议由力航学院团委书记杨婧主持。

首先,栗书记对建筑学院张宇老师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希望在张老师的指导下,两院合唱团多交流合作、共同进步。栗书记表示力航学院合唱团是学院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加强学生美育教育,全面落实“五育”并举的具体措施,学院在场地、经费、服装等方面会给予大力支持,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在努力学习的同时陶冶情操,提升人文素养。栗书记强调,合唱团的精神是异口同声地唱出协调,希望每个团员务必把握好学业与唱歌的关系,以合唱团这样的学生组织和活动,促进个人的全面发展。

李翔宇副院长表示,力航学院学生要积极参与合唱团等文艺类活动,追求全面的发展,改变理工科生都很刻板的认知,要把专业学习和艺术追求结合起来,力争将合唱团办出特色,在学校取得一定影响力。

最后,张宇老师和两位团长对合唱团进行了指导,包括合唱团成员构成、场地、服装、设备、指挥、分声部等。

同时,现场师生对合唱团的名称进行了现场征集和商议,最终确定合唱团名称为“苹果”合唱团。

观天体绕转,做力学发现,“苹果”合唱团,就在力航院!祝愿学院“苹果”合唱团越办越好。

上一条:力航学院举行“爱思实验室”暨“努力讲坛”研究生学术沙龙第三期
下一条:十校航院联合举办大学生优秀年度总结计划评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