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力航学院深入学生宿舍查看网课情况鼓励学习战“疫”

作者:古定翱   日期:2022-09-03   点击:[]

9月1日下午18:00起,成都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学校教职工开始居家办公,2022级新生继续线上学习。

9月2日,力航学院党委书记栗民、执行院长李翔宇一行深入学院全部45间2022级新生宿舍,看望学生并查看学生上课情况,鼓励同学们学习战“疫”。学院党委副书记孔祥彬、新生辅导员古定翱以及各班班导生一起参加了走访活动。

2日上午,学院执行院长李翔宇一行前往天佑斋1栋、2栋,走访了工程力学专业新生宿舍。这时,同学们正在上《线性代数》课程。老师们每走到一间宿舍,都短暂询问学习情况,特别叮嘱要弘扬学院“严谨治学 严格要求”的传统,学好高等数学、线性代数等基础课程,为后续力学课程的学习打好基础。

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栗民、执行院长李翔宇一行前往天佑斋2栋、20栋,走访了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以及学院女生新生宿舍。这时,飞设专业的同学们正在上《航空概论》课程。老师们叮嘱同学们要多了解专业和学科,传承学院“双严”传统,立志交通报国、航空报国。

走访过程中,学院老师们也检查了宿舍消防安全、卫生管理等情况,提醒同学们在线上学习期间要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养成“课前充分预习、课中认真听讲、课后复习练习”的好习惯,同时在疫情期间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做好身心健康管理,有学习生活困难及时与辅导员、班导师、班导生、“萌新之友”等沟通。

与此同时,力航学院党委向全体学生党员发出了争做学习战疫“五个先锋”的号召,制定了《学生党员“五个先锋”关键任务清单(战疫版)》,要求学生党员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带头上好网课,同时带动身边同学学习战“疫”,共同进步。

上一条:力航学院迎来288名2022级新生
下一条:我院师生参加第二十一届全国疲劳与断裂学术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