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检查线下教学第一天上课情况

作者:梁碧波   日期:2022-09-28   点击:[]

9月27日,在全校恢复线下教学的第一天,学院党委书记栗民、党委副书记孔祥彬、副院长高芳清、阚前华以及学工组辅导员老师一行在犀浦校区教学楼检查学院教学开展情况,了解新学期恢复线下教学后整体运行情况。

院领导对学院线下教学首日疫情防控、教师到岗、学生到课率、课堂秩序以及教学设施保障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全院师生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增强防控意识,学生上课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从检查总体情况来看,学院师生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提前谋划,各项准备措施到位,教学环境整洁、干净,教学运行井然有序。学院部分新进教师已经跟随自己的教学导师进入课堂学习,学院学生早晚自习秩序也全部恢复。全体师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上一条:康国政团队《Nature》子刊发表最新成果:高强铝合金焊接强韧性获突破!
下一条:战“疫”告捷 学院各项工作逐步恢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