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战“疫”告捷 学院各项工作逐步恢复

作者:梁碧波   日期:2022-09-16   点击:[]

8月25日以来,在成都新一轮疫情防控战中,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积极贯彻落实成都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严格落实落细防控措施,用实际行动筑牢了疫情防控防线,保障了学院师生安全及学院稳定大局。

在本轮疫情防控战中,学院师生党员以党支部为堡垒,听党指挥冲锋在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出了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截止目前,学院共有9名教师党员参加了学校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身穿防护服,头佩面罩冲在了疫情防控第一线,负责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工作。

学生工作组辅导员老师在疫情防控期间,时刻关注关爱学生确保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心理及人身安全。

学院各专业课老师在做好个人居家防护同时,不忘教书育人初心,兢兢业业上好网课保证正常教学进度。学生在寝室按照课程表,及时收看网课保证学习进度。

9月13日,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的第一天,为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尽快逐步恢复,学院党委书记栗民、执行院长李翔宇详细检查了学院各研究生工作间、老师工作间、会议室等空间的安全和秩序,为学院全体师生开展正常教学、科研活动打好了基础。

检查中了解到,学院各研究生工作间自9月13日以来,已陆陆续续有研究生到岗继续未完成的学习科研工作。

学院呼吁广大师生在疫情防控最后阶段,继续保持重视疫情防控心态不放松,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及居家办公、学习,在本轮疫情防控完全胜利后,第一时间投入到学院教学、科研、学习等工作中。

上一条:学院领导带队检查线下教学第一天上课情况
下一条:我院教师党员继续积极参加抗疫志愿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