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力航学院赴淮州机场开展航空报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杨婧   日期:2022-11-23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青年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强化意识,提升实践育人实效,力航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团学骨干、各年级拔尖班学生前往学院“三全育人”实践基地---淮州机场开展“航空报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1119日上午8:3050余名师生从犀浦校区出发前往成都淮州机场。同学们到达在实践基地后被分为两组分别开展相关活动。

在淮州机场相关负责人带领下,同学们从民航安全小课堂、探秘红色航空文化馆、飞行员百宝箱、神奇的飞机知识到塔台参观、飞机驾驶舱讲解、飞行展示、模拟飞行,深切感受到了我国航空事业不断发展壮大离不开一代又一代的飞行梦想和科技创新,更加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立志扎实专业知识,实现“航空报国”的梦想。

同时,同学们还参加了以微笑为主题的职场礼仪专题培训,了解职场礼仪基础知识,从表情管理、着装规范、礼貌待人等方面积极为后期求职奠定理论基础。

最后,每个同学都体验了展翅飞翔套餐,在专业飞行员的指导下驾驶飞机,感受翱翔蓝天的快乐。





上一条:余敏明副书记一行莅临力航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院组织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及消防安全培训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