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力学学院本科生学风建设工作调研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0-06-15   点击:[]

各位老师、同学们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教育部等八部委《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精神,将坚持不懈培育优良校风学风落小、落细、落实,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学院本科生学风建设工作调研的通知》,现开展力学学院本科生学风建设工作调研。

请各位老师、同学学风建设理念思路、分年级学风建设主要做法、学习后进学生帮扶主要措施、学院学风建设制度体系以及学院学风建设中存在的困难提出建议和意见,简要罗列干条,并于2020618日(周五)中午12点之前发送至386616268@qq.com邮箱。

联系人:杨婧   66366796

力学与工程学院学工组

2020615

 

上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考察人选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启动力学与工程学院院级大学生文化艺术审美与创新训练计划项目(SCTP) 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