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考察人选的公示

作者:   日期:2020-06-18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建设,强化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持续推进学生会改革,根据《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要求,力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面向全院学生公开选拔新一届主席团候选人预备人选。经过自主报名、审核推荐、资格复审等环节,拟确定以下同学为力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考察人选。具体名单公示如下(以姓氏首字母为序):

 

姓名

性别

政治面貌

班级

陈诗煜

共青团员

飞行2018-01

陈钰雯

共青团员

工力2018-01

花江童

共青团员

工力2018-01

罗瑶

共青团员

工力2018-01

王逍

共青团员

工力2018-01

 

本次公示期限为5天(2020618-623日)。如对公示的名单持有异议,请于20206231730前向院团委组织部实名反映。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的问题恕不受理。

 

力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上一条:第十三届全国MTS材料试验学术会议通知 (第二轮)
下一条:关于开展力学学院本科生学风建设工作调研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