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弘扬双严传统 加强暑期复习的倡议

作者:   日期:2020-08-09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因为疫情,期末考试推迟到开学前进行,2020年的暑假成为了一个特别的暑假。目前,暑假已经过半,我们倡议在全院继续弘扬双严传统,迅速掀起复习热潮。

倡议如下:

1.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及时从暑假悠闲的状态转变为积极紧张的复习,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复习中去。

2.学会珍惜时间,合理利用时间。每位同学要结合自己的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复习计划(建议每周更新一次),做到循序渐进,将每一天的效用发挥到最大。

3.多种形式督促,积极营造氛围。同学之间、班级之间迅速开展“比、学、赶、帮、超”活动,各班班委要定期督查本班同学复习进度,提醒大家认真复习。如组织自习打卡活动,可以合理使用forest等打卡软件帮助调动全班的学习积极性。

4.学生骨干带头,做好学习表率。各班班干部以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营造一个良好的复习氛围。

5.善于虚心请教,多思多问多练。多向优秀的同学、学长学姐、老师等请教,将难点、重点问题学懂学透;多做练习题和复习试卷,切忌懒散拖沓。

6.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同学间可以将学习资料和上课笔记等进行分享,互相学习借鉴,共同进步。

同学们,学院学生会、班级联合会将为各年级认真复习提供必要的资料等帮助。考前复习的关键是自觉和自律,机会总是垂青有准备的人,让我们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期末考以及后续学习做好充分准备,传承力学人的双严传统,展现力学人的学习风采!

力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

力学与工程学院班级联合会

 202089

上一条:力学与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班导生选聘通知
下一条:力学与工程学院学生暑期安全温馨提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