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篮球为梦而生—记力学与工程学院新生篮球赛

作者:砥力传媒   日期:2016-09-26   点击:[]

 

夜色渐浓,太阳快要落下山头。篮球场上工力4班的新生们正准备着与14级学长们的对弈。921日下午610,比赛正式开始。

开场14级一号洪志豪以一记投篮命中2分,接着14级学长凭借更加丰富的经验,轮番传球,多次上篮得分以6:0领先。随后141号洪志豪犯规,1624号选手赵中基罚球21中多得一分,随后1622号吴锐东突破对方防守一记投篮2分到手,凭借队友们出色的配合,同学们多次上篮得分,以及远距离投射得分,最终以15:16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24号赵中基被罚下场,队友们不甘落后加紧追分,终于在13号陈正涵依靠远距离投射进3分球。以15:15扳平比分,但对方抓住防守的薄弱,发起猛攻连得4分,在比赛即将结束时,22号吴锐东再次投射夺得3分,鼓舞了队友们的士气,同时队长陈正涵也率队发起了多次进攻。但所剩的时间已经不多。最终以32:25的比分结束比赛。

    但最重要的并不是结果,而是这次篮球比赛让同学们感受到集体的力量,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让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以及生活中有了更加深切的集体意识。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袁小华副研究员一行来我院交流
下一条:大学之道在修身——新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