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
首页 > 学院通知 > 学工 > 正文

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勤工助学招新通知

作者:田甜   日期:2022-02-25   点击:[]

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各年级同学:

本学期勤工助学岗位申请工作已经展开,请有意申请的同学按规定进行报名。

岗位设置:

1、卫生清洁(包括实验室,办公室等);

2、办公室值班。

录用原则:

1、家庭经济困难认证的学生;

2、责任心强、诚恳、踏实、吃苦耐劳、积极主动;

3、有一定工作能力和应变能力。

具体说明:

(1)上学期受聘的同学全部解聘,可以报名参加本学期勤工助学招聘;

(2)学院将以同学平时生活的奢俭程度和以往受资助情况为依据进行筛选,优先安排相对贫困的学生;对于拥有高档电脑的同学,学院将不予考虑勤工俭学岗位和困难补助,对于表现优异同学,除每月发放勤工助学津贴外,还将在学期结束后给予评优;

(3)申请值班的同学在时间上应较为空闲;

(4)此次招聘范围面向学院全体本科生;

(5)报名时间为2022年2月25日—26日,请有意愿报名的同学下载《西南交通大学勤工助学申请表》,填写完成后请发送至邮箱3184372873@qq.com,并申请添加QQ群:945973720。

(6)任何疑问请联系勤工助学助理赵旭,电话:18532136127;qq:3184372873。

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学生工作组

2022年2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星级志愿者评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行第二届十校航院大学生优秀年度总结计划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