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
首页 > 学院通知 > 学工 > 正文

关于开展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星级志愿者评定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2-03-11   点击:[]

各位同学:

为强化实践育人成效,教育引导青年在亲身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校园蔚然成风,学院应学校要求开展2021年度星级志愿者评定工作,现将评选细则通知如下。

一、评定时间

2022314-325

二、评定范围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在读本科生及研究生

三、评定流程

(一)志愿者个人提交申请:314-316

志愿者个人根据“西南交通大学星级志愿者评定细则(2021)”,将星级志愿者申请表(附件1)电子版命名为“姓名-学号-星级志愿者申请材料”,发送至邮箱1316008301@qq.com

(二)星级志愿者评定与公示:321-325

校团委、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根据报送情况进行星级志愿者认定并予以公示。

1.西南交通大学星级志愿者评定临时委员会对各项材料进行审核后并提交至校团委综合楼254办公室。

2.校团委办公室审核通过后于325日在新青年素质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五天。(如有异议,申请人需提交经过学院团委签字盖章的书面申请至综合楼254办公室进行复议)

 

 

 

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学生工作组

2022311


上一条:西南交通大学关于启动2022年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勤工助学招新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