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
首页 > 学院通知 > 学工 > 正文

力航学院2022级本科生早晚自习通知

作者:   日期:2022-08-29   点击:[]

为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完成高中到大学的过渡,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现2022级本科生早晚自习方案通知如下。

一、自习对象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2022级本科生。

二、自习时间

8月29日起1-15周

早自习:每周一至周五8:00-9:30

晚自习:每周一至周五19:30-21:30。

注:有课的同学不用上自习。

若遇法定节假日,自习时间将根据放假时间调整。

三、自习地点

自习具体地点由班联(班委)提前通知。

四、自习要求

1.同学们需要养成良好习惯,早自习8点前,晚自习19:30前到达教室,不得迟到。

2.从前门进入教室后有序签到(名,不得打钩),一定要记得及时签到,否则将记录迟到;同时不得代签、错签。

3.自习结束后有序签离,同样不得代签、错签。

4.非特殊情况不得缺席,请假需提前一天获得年级辅导员同意,并将请假截图发给班委(早自习发给学习委员,晚自习发给班长),由班委做好记录,非特殊情况不得临时请假。

5.如遇到突发状况需中途离开或结束自习,临时请假一定要及时告知班委或值班人员。

6.自习期间需保持安静,禁止大声讲话、嬉戏;不得在教室吃东西,携带有异味的物品等;不能玩游戏、睡觉等;其他影响自己及他人自习的行为。

7.同学们应该听从值班人员班委的指示安排。

8.自觉保持教室内卫生清洁,严禁随地吐痰,不得乱扔纸屑杂物。

9.自觉保管好随身携带的课本、背包等私人物品,谨防遗失。

 

 

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

20228月29

 

上一条: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关于2022年度本科生转专业考核录取名单公示
下一条:力航学院“萌新的朋友”第二季选聘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