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严传承
    双严传承
    首页 > 正文

    “双严”传承:学院师生党员开展整理孙训方先生史料系列活动

    作者:   日期:2019-12-24   点击:[]

    为深入挖掘学院“双严”传统,传承“严谨治学、严格要求”的育人传统,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到学校图书馆开展了整理孙训方先生手稿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经过多次整理,孙训方先生的169页关于弹塑性断裂力学课程的讲稿整理完毕。孙训方先生的手稿内容十分仔细,从中可以看到他为培养我国高层次的力学研究人才倾注的极大的热情和心血,正是这样严谨的治学态度才形成了我校的“双严”传统。

    在整理手稿的过程中,学院的师生们纷纷被孙训方教授的严谨打动,表示收获颇多,值得学习,将继续做好孙训方先生的手稿整理工作,继续做好深入挖掘学院“双严”传统的工作,同时在工作学习实践中传承和发扬孙训方教授的“双严”精神,立德树人。

    整理过程中,老师、同学们表示希望能够完整学习孙先生的手稿内容,现电子版已整理完整,可到犀浦校区X2309办公室拷贝,或者联系张容华老师发至老师、同学的邮箱。

    下图为孙训方先生手稿部分内容:

    微信图片_20191224114029

     

    微信图片_20191224114037

     

    微信图片_20191224114043

     

    微信图片_20191224114050

     

    微信图片_20191224114100

     

    上一条:【光彩2019】力学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弘扬双严 立德树人
    下一条:力学学子整理孙训方先生手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