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严传承
    双严传承
    首页 > 正文

    力学学子整理孙训方先生手稿

    作者:   日期:2019-12-17   点击:[]

    1212日下午,力学学院张容华老师及力学学子到犀浦校区图书馆整理孙训方先生手稿。

    孙训方先生是我国著名的工程力学家与力学教育家,长期从事固体力学中有关断裂、损伤、疲劳、蠕变的研究,在断裂力学领域的研究中作出了突出贡献,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力学研究的优秀人才。

    fc4a9ba22ded50aff2903da40fa51a2

    孙训方先生的备课手稿深刻展现了学校“严谨治学、严格要求”的育人传统,对于深入挖掘学校“双严”传统有重要意义。

    在整理孙训方先生手稿的过程中,同学们都被孙训方先生的严谨折服,纷纷表示希望整理好之后可以系统学习,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坚持以严谨的态度对待学术、科研,努力成为优秀的力学人!

    上一条:“双严”传承:学院师生党员开展整理孙训方先生史料系列活动
    下一条:2019级力学硕士一班开展整理孙训方先生手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