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动态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及巡察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刘青   日期:2021-04-21   点击:[]

为了安排部署本学期学院工作和迎接学校第五轮巡察2021415日下午1500,力学与工程学院在犀浦校区3号楼30224学术会议厅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栗民主持。

会议伊始,学校组织部王文菊老师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工宣布了学院新一轮科职领导干部任命:刘青学院综合事务办公室主任,闫桂玲学院教师服务办公室主任,杨婧学院学工组副组长,梁碧波学院专职组织员。

接下来栗民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学院新进3位教师:王蕉、王恋舟和梁碧波老师,并代表学院表达了对3位老师的欢迎和期望。

在接下来的会议中,栗民书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第五轮巡察实施方案》《关于对力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巡察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学院迎接巡察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要求,强调指出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按照学院党委部署,积极配合巡察工作的具体安排。

高芳清副院长就学院搬迁工作做了具体说明和要求希望全体师生按照学院的工作部署,有序顺利完成搬迁工作;党委副书记孔祥彬简要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本年度学院纪委工作计划,通报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以及毕业生深造、就业工作情况,我院获得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一等奖;阚前华副院长对本学期本科和研究生教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通报了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毕业论文中期答辩、一流课程申报、教改项目等进展情况;李翔宇副院长动员各位老师积极准备基金申报工作,争取科研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工会主席范晨光通报了近期学校和学院工会工作,并对即将开展的学校教职工运动会做了具体安排

会议最后,康国政院长总结发言,希望各位老师安排好教学团队的搬迁工作,同时积极配合学院的巡察工作


上一条:校纪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谋划”第三组学习研讨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力学学院纪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