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动态

校纪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谋划”第三组学习研讨会顺利举行

作者:张英蓉   日期:2021-05-06   点击:[]

根据校纪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谋划”的统一部署,学校兼职纪检干部第三研讨小组于429日上午在犀浦校区X30227会议室举行了学习研讨会。校纪委副书记郝辽钢、纪委办副主任蒋佳、离退处纪委书记谢彬、体育部纪检委员高平、外国语学院纪委书记武俊、人文学院纪委书记郭立昌、力学学院纪委书记孔祥彬、力学学院纪委秘书张英蓉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孔祥彬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蒋佳同志介绍了兼职纪检干部“大学习 大讨论 大谋划”背景意义和工作安排。随后由孔祥彬同志传达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工作部署,谢彬同志传达了四川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高平同志传达了2021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

随后,分别由武俊同志和郭立昌同志主持了纪委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自由讨论。参会人员分别就本单位的纪委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轮流分享了纪委工作先进经验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的优秀做法,就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现实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探讨。

最后,郝辽钢副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校纪委张学龙书记对各二级纪检单位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他对大家的日常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融入日常、做到经常;二是要对表对标,明确年度工作任务方向和实现方法路径;三是要融会贯通,学用结合,通过学习党史汲取历史经验,将外在要求转化为思想和行动上的自觉,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纪检监察工作深度结合,以此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进一步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在学史明理增信中谋发展开新局——林伯海院长给全院师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座
下一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及巡察动员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