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动态

党委中心组(扩大)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学院党委   日期:2016-11-07   点击:[]

           2016年11月5日下午14:00,力学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在九里校区行政楼222会议室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集中学习。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金建明主持。  

纪委书记张军琪同志带领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文件,他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以制定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为重要议程,审议通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有效应对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克服“四种危险”,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金建明书记强调,学院各部门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践行“四讲四有”,同时深入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补齐工作短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落实西南交通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凝聚和团结全院师生的智慧和力量,将学院建设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且在多个领域居领先地位的力学基础理论和工程应用技术研发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


  

中心组(扩大)成员围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内容,联系自己分管的工作,开展了热烈的讨论。通过研讨,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凝聚共识,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结合实际,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要以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助力学院科学发展和交大复兴!

上一条:力学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2017年工作部署会议和2017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下一条:党委中心组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