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动态

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

作者:力学党办   日期:2018-02-28   点击:[]

2018年1月22日上午11:00,力学与工程学院在九里校区1号综合楼力学学院222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以“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为专题进行理论学习。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和助理、党委委员、系主任等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金建明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琪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央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确保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中共四川省教育工委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西南交通大学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工作的通知》。会议强调指出:在2018年春节及寒假期间继续紧盯重要时间节点,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做好学院党员干部和教师的廉洁提醒和教育工作。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条:力学与工程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