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动态

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   日期:2018-12-03   点击:[]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制度,11月29日下午14:30,力学与工程学院九里校区1号综合楼222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进行本学期第四次政治理论专题学习。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和工会主席参加了此次学习。此次学习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军琪主讲

IMG_3513.JPG

首先,张军琪同志带领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陈宝生同志在教育部直属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和《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树立廉政新风,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接下来又详细讲解了《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办法(试行)》、《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实施办法(试行)》、《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纪检监察机构“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的实施办法(试行)》、《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实施办法(试行)》、《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职能部门和单位发现违纪违法问题线索移送纪检监察部门的实施办法(试行)》等制度和文件,并强调指出,制度建设是思想建设的重要支撑。全面从严治党只有坚持思想建设与制度建设的有效结合,共同发挥作用,才能取得良好的效果。

IMG_3537.JPG

金建明书记要求学院各系、中心和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吃透把准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更新观念,进一步明确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要求融入到日常工作环节中。

院长康国政同志谈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学院要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要严明党的纪律,加强党内监督,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