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动态

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日期:2019-03-12   点击:[]

力学与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于2019371400在九里校区1号综合楼240学术会议厅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栗民主持。

根据学校《关于恢复和进一步规范有关会议及周四下午教职工学习交流等活动的通知》要求,栗书记布置了学院本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及业务活动安排计划,并对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随后,栗书记在会上领学了陈宝生部长在2019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教育系统要深入实施奋进之笔深入抓、抓深入,攻坚克难、狠抓落实,为教育新发展新跨越开好局、起好步、奠好基。

接下来,栗书记又传达了学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寒假务虚会、2019年中层干部会等相关会议精神,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 ,要求学院各系、中心和办公室等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抓住学院发展机遇,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康国政院长也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按照学校要求和部署,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接下来,康院长就落实学院“双一流”建设工作、力学基地班建设方案以及教职工关心的学院2018年考核及年终分配情况进行了通报及说明,并衷心感谢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和支持。


高芳清副院长针对近期安全工作,部署了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学团队工作室、实验室等规范管理要求。李翔宇副院长通报了近期科研和对外合作等工作的进展情况。阚前华副院长介绍了本学期本科教学和研究生教学的相关工作安排。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孔祥彬就学生工作及纪委工作相关安排进行了介绍。工会主席刘菲教授也通报了学院工会工作。

会议最后,康院长总结到,2019年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中期评估年,是制定并落实新一轮岗位目标任务的开局之年,全体教职工要凝心聚力,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委委员(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学校相关会议精神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