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动态

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   日期:2019-04-17   点击:[]

按照学院党委安排,力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第2次中心组会议于41115:00在九里校区1号综合楼22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栗民主持。

本次专题学习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孔祥彬主讲,内容为“高校及学校违纪违规警示教育案例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直接关系到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和人心向背,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兴衰成败。根据校纪委要求,孔祥彬老师向与会老师通报了高校及我校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六大纪律”、违反教育部“红七条”“新十条”、“不作为”“不担当”典型问题、科研经费和小金库问题等五个方面的一些典型案例。

IMG_5604.JPG

栗民书记强调,学院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到自身承担着维护党纪政纪、严明纪律的重要职责,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严峻形势,要以案为鉴,从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注重抓早抓小,杜绝一切违法违纪情况的出现。

康国政院长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

IMG_5606.JPG

全体参会人员通过此次学习专题,清醒地认识到,反腐倡廉不断在向基层延伸,在向群众身边的“微腐败”深入。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


上一条:学院纪委向全院教职工传达学校纪委书记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委委员(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学校相关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