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三全育人】学院2021级各班班会顺利召开

作者:王彪   日期:2022-04-28   点击:[]

  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始终坚持将“三全育人”理念贯彻落实到育人过程中,选派学院优秀专业教师担任各班级班导师,发挥专业课教师在育人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把教书与育人结合起来。2022年3月,学院2021级本科生各班班会陆续召开。

经历了一个学期,同学们对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已基本适应,正向着具有无限机遇与挑战的新学期迈进。本次班会上,同学们对上学期的各方面表现进行了总结,并制定了新学期个人计划;班导师们对同学们的努力奋进给予了充分肯定,分享了自己读书期间的经历,鼓励并引导学生们明晰目标、提升能力、强化学习、拓展视野。

工力(拔尖)2021-01班班会  班导师:栗民 李映辉

飞行2021-01班班会  班导师:

工力2021-01班班会 班导师:

工力2021-02班班会 班导师:刘俊杰

工力2021-03班班会 班导师:王恋舟

工力2021-04班班会 班导师:唐 介

2021级辅导员王彪老师参加了各班班会,对新学期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安全稳定、日常管理等事项进行了集中强调。各班班委也对所分管班级事务进行了总结与规划。



上一条:【三全育人】学院2020级各班班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三全育人】学院2019级各班班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