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三全育人】学院2020级各班班会顺利召开

作者:周子涵   日期:2022-05-07   点击:[]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始终坚持将“三全育人”理念贯彻落实到育人过程中,选派学院优秀专业教师担任各班级班导师,发挥专业课教师在育人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把教书与育人结合起来。3月初以来,2020级各班班导师相继组织开展了本学期的班会。

进入大二,随着同学们对专业课学习的逐渐深入,了解专业方向成为同学们的关注点。在本次班会上,各班班导师就同学们上学期的学习情况进行了分析,结合近几年学院学生保研、就业情况为同学们分析未来发展方向,并提醒同学们要珍惜时间,给自己定下明确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同时,班导师们就同学们关心的SRTP、科创竞赛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工力(拔尖)2020-01班班会 班导师:朱志武 孔祥彬

工力(跨学科)2020-01班班会 班导师:阚前华

飞行2020-01班班会 班导师:刘金玲

工力2020-01班班会 班导师:郭建威

工力2020-02班班会 班导师:李燕

工力2020-03班班会 班导师:于超

工力2019-04班班会 班导师:张波

2020级辅导员周子涵老师参加了各班班会,着重强调了安全、宿舍卫生、班风学风等事项。各班班委也对各班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本学期的规划。

(作者:周子涵)

上一条:【三全育人】学院本科2019级各班班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三全育人】学院2021级各班班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