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青马工程“双严”班集体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2021年10月22日 15:38 杨婧 点击:[]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青年学生思想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学生骨干的凝聚力,2021年10月11日至10月16日,学院青马工程“双严”组织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共同接受了一场心灵的洗礼。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故事。影片里志愿军战士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和钢铁般的意志深深地震撼和感动了现场观影的每一名同学。

同学们观影后纷纷表示,唯有不忘来时路,才能更好地奋进新征程。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好好珍惜,幸福是奋斗而来的,在未来我们要更加努力,在新时代里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与世界相交 与时代相通----在可持续发展道路上阔步前行--工程力学系党支部2021年10月学习
下一条:机关及退休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