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学习——学院行政办公室

2022年09月19日 16:47 刘青 点击:[]

在全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在双节来临之际,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行政办公室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线上观看《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活动。

专题片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和人民教师在一起的温情瞬间,以及长期以来对教师队伍的深切关怀与殷切期望。学院党委栗民书记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要以黄大年老师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综合办主任刘青谈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界的讲话精神,重要的是抓落实,将精神融入本职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工作,管理育人。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全体成员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事业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感到无上光荣和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立足本职岗位,开拓进取,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四川省高校“优秀支部工作法”》专题学习心得——本科生党支部
下一条:《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学习——国家级力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