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建
教工党建

【学史力行】力学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之机关及退休党支部座谈会

2021年05月27日 10:19 梁碧波 点击:[]

【学史力行】力学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之机关及退休党支部座谈会

 

为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实落细,5月21日上午,力学与工程学院机关及退休党支部组织学院全体退休教师,在犀浦校区3号教学楼30224会议室党委书记栗民与全体退休教师进行了座谈

 

 

栗民向各位退休教职工首先介绍了学院目前搬迁情况,以及学院今后的建设发展目标,而后就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述。

栗民强调2021 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学校建校 125 周年,实现第十四次党代会“三步走”战略第一步目标的决胜之年。在此关键时刻,全校上下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本次座谈就是学院学党史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目的是深入了解各位老师对学院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在退休生活中有哪些困难和问题,需要学院给予什么样的帮助等等,切实保障各位老师能有美好的退休生活,也希望大家常回新家看看,学院随时欢迎大家。

座谈会上退休教师们畅所欲言,表示看到学院目前新的办公环境,了解学院今后建设和发展的目标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满怀信心,同时也对学院经常关心退休教职工的退休生活表示非常感谢,希望学院在国家“交通强国”战略下,大力发展航空航天学科,为国家培养优秀的航空航天方面人才。

上一条:【学史力行】力学学院专题组织航空博物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机关及退休党支部参观学校建设与发展成就展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