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学史力行】力学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谈心谈话会

2021年06月17日 11:11 梁碧波 点击:[]

 

4月11日,在犀浦校区3号楼30278教职工之家,力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栗民与本科、研究生毕业生党员共计35位同学进行了谈心谈话。

谈话会开始,栗民强调此次谈话会的目的是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要求,想听听在座各位同学在学院学习、生活期间的一些感受,同时也想听听各位同学对学院各方面工作的一些看法、意见。希望大家不用拘谨,不要有太多顾虑,尽可能得畅所欲言。

谈话会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各位毕业生围绕大学生活中印象深刻的人和事,对学院专业前景、课程设置、毕业设计检查、就业状况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热烈、深入的讨论,各位毕业生同学为学院今后更快更好的发展提供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和工作思路。谈话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会议最后,栗民代表学院给毕业生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希望毕业生们在新的环境、新的岗位上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党员身份,志存高远,为国家和社会多做贡献。

谈话后结束后,学院领导及老师与各位毕业生进行了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力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 “发挥特长 办好事”实践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 悟思想】“明诚讲堂”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专题报告会第六讲开讲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