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学党史 办实事】力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 “发挥特长 办好事”实践活动

2021年06月17日 17:04 梁志鸿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认真践行西南交通大学关于“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工作要求,力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广泛征求师生意见、了解师生所思所盼所需的基础上,近期积极开展了“发挥特长 办好事”系列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党员在了解到部分同学工作时长期暴露在空调的出风口下,同学们易出现着凉等情况,因此为更好地保障同学们的身体健康,2021611日,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李琦的带领下,为同学们购买了空调挡风板并进行了安装,切实地解决了同学们的问题,保障同学们安心做好科研工作。



1 支部党员安装空调挡风板


除此之外,支部党员还开展了打扫并整理工作室,摆放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等系列活动,方方面面地履行着自己的党员义务。


2 支部党员为工作室服务


下一阶段,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也将继续开展“发挥特长 办好事”的系列活动,着力解决学院师生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作者:梁志鸿


上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力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发挥特长 办好事”实践活动
下一条:【学史力行】力学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谈心谈话会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