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学党史 办实事】力学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 “发挥特长 办好事”实践活动

2021年06月17日 17:19 张立民 点击:[]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力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始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师生实际问题相结合,坚持边学习、边力行,做到致知于行,切实做好“发挥特长 办好事”系列活动,为广大师生排忧解难,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力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积极响应,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尽心尽力为师生服务。

支部党员了解到受多变天气的影响,同学们存在忘记携带雨伞的情况,因此为保障同学们在雨季出行方便, 613日,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在犀浦校区三号教学楼30235工作室成立了爱心雨伞角,有效地解决了下雨时同学们出行不便的问题,同时也消除了路面湿滑,走路打滑的安全隐患。


1 支部党员在工作室成立爱心雨伞角


此外,高年级党员同学在学术上也积极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组会上,高年级党员同学发现低年级同学存在对希腊字母的发音摸棱两可的情况,立马打印了多份希腊字母读音表分发给低年级同学们并对其进行了指导,以严谨的治学态度和热心的服务精神切实开展了“发挥特长 办好事”的实践活动。


2 支部党员张贴的希腊字母读音表


在今后的时间里,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也将继续贯彻执行“发挥特长 办好事”的系列活动,着力解决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认真负责、勇于担当,尽好党员的义务。

作者:张立民


上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力学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 “发挥特长 办好事”实践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力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发挥特长 办好事”实践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