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学党史 办实事】力学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 “发挥特长 办好事”实践活动

2021年06月17日 17:23 杜金树 点击:[]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力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积极响应号召,以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为抓手,积极开展“发挥特长 办好事”实践活动,努力提升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党员谭宇同志在了解到博一同学存在对部分科研软件认识不足的情况后,于614日为课题组博一同学开展了开源有限元软件FEniCS的理论培训及使用指导活动,为提升同学们的科研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1 谭宇同学帮助博一同学学习软件


除此之外,党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也在积极地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

615日,支部党员书记黄茂波同志为课题组研一同学进行了仿真软件和常用office操作技巧的指导以及部分实验的操作指导,并积极地与同学们展开了沟通交流,有效扩展了同学们的科研视野,激发了大家的科研兴趣。

616日,支部党员王博同志在九里校区篮球场捡到手机一部,随即积极寻找失主,并妥善保管,最终物归原主。

下一阶段,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也将继续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着力解决师生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认真负责,勇于担当,确保“发挥特长 办好事”实践活动开展取得实效。

作者:杜金树




上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本科生党支部学业帮扶“努力班”第16周开展情况
下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力学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 “发挥特长 办好事”实践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