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年04月01日 14:25 梁志鸿 点击:[]

3月17日下午,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组织委员丁立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和《习近平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

然后,党支部书记李琦汇报了本年度第一党支部的工作、专题学习等情况。随后,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评价内容紧紧围绕思想先锋、学业先锋、服务先锋、生活先锋和综合先锋“五个先锋”来开展,对党员同志2021年度的学习、生活进行的客观、全面的总结。

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认真检查自身存在的不足,在2022年力争在思想、学习、服务、生活和综合水平上不断提升,以身作则,带动并帮助身边更多的人。

上一条: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本研联合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