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年04月01日 14:29 郭阳 点击:[]

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3月10日下午在犀浦校区X30223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宇康同志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杨宇康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过去一年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包括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党章党规以及其他活动的组织开展情况,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请各党员同志进行评议。

随后各与会同志根据自身以及其他同志在过去一年在党支部生活中的表现,结合学院党员“先锋力”行动的要求,在党员大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正式党员同志根据各位同志的日常表现以及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开展了民主评议。

与会党员同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支部书记杨宇康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是对过去一年党支部工作和各位同志表现的总结反思,各位同志能直面问题,实事求是,达到了本次党员大会的预期目标。希望全体同志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能充分认识自身存在问题与不足,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