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2年04月01日 14:34 王艳薇 点击:[]

3月17日下午,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X30278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容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和《习近平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通过学习,希望支部党员们筑牢理想信念根基,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书写青春热血篇章。

然后,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支部书记张容华同志向大家报告了2021年支部工作情况。随后,张容华、张德春、安金凯等31位与会党员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学院学生党员“先锋力”行动计划,从思想、学业、服务、生活和综合五个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会议坚持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相结合的方式,在自评互评结束后,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最后,张容华同志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