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力学学工组召开2020年第10次学工例会

作者:张容华   日期:2020-05-18   点击:[]


5月18日上午,学院学生工作组在X2309召开了2020年第10次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栗民、党委副书记孔祥彬及部分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组副组长杨婧主持。

会上,毕业年级辅导员通报了第一批返校学生情况,孔祥彬副书记要求辅导员挨个电话联系学生,提醒学生做好返校途中的防护,学生到校后及时联系学生,为学生发放防护品,督促学生做好返校之后的个人防护,做好第二批学生返校的准备工作。

栗民书记对学生工作组近期的重点工作做了安排,要求起草学生返校后的管理制度、做好学生返校之后疫情防控预案,严格按照学生工作部的要求详细做好返校学生的管理工作,理顺毕业生离校工作流程,减少学生聚集,降低风险,保证学生安全返校、安全完成毕业离校。

 

 

 

上一条:力学学工组召开2020年第11次学工例会
下一条:力学学工组召开2020年第9次学工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