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力学学工组召开2020年第9次学工例会

作者:张容华   日期:2020-05-12   点击:[]

5月8日下午,学院学生工作组以线下加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2020年第9次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孔祥彬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组副组长杨婧主持。

首先各年级辅导员汇报重点学生情况。

然后,学工组全体认真学习了2020西南交通大学学生工作要点,并结合要点谈自己的工作安排,孔祥彬副书记要求全体辅导员要注重把工作中原有的体系化,重点培育学院的思想政治教育精品项目,例如“双严”“先锋力”等项目,按照要点的要求,形成“一院一品”、“一院多品”格局;注重学生创新实践,组织好sitp、srtp、scrp的申报,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接下来,孔祥彬副书记传达学工联席会议内容,要求全体辅导员按照学校的通知要求,做好学生分批返校工作准备。

最后,学工组全体老师还讨论了毕业季系列活动等工作安排。

 

 

上一条:力学学工组召开2020年第10次学工例会
下一条:力学学工组召开2020年第8次学工例会(视频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