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力学学工组召开2020年第8次学工例会(视频会)

作者:张容华   日期:2020-04-29   点击:[]

429日晚,学院学生工作组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2020年第8次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孔祥彬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组副组长杨婧主持。

会前,全体老师学习了《干好工作18法: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并谈了心得体会,表示做事应该有计划,有条不紊,分清轻重缓急,做到执行有力。孔祥彬副书记表示全体辅导员要以积极的态度做事,做的方法不同,效果不同,做事要讲方法,给领导汇报工作要先有方案,做能做事的人。

然后,学工组副组长杨婧老师通报了每周工作要点督查督办情况,各年级辅导员通报了重点学生情况。

接下来,孔祥彬副书记传达了四川省教育厅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做好开学预案,按照省教育厅、学校要求做好准备开学事宜。会上孔祥彬副书记还布置了学院“行动力计划”工作、“优才培育计划”工作、未就业学生工作等多项工作。

最后,学工组全体老师针对就业处组织的线上专题培训开展了课后的研讨和总结,表示就业工作是学生工作中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加强对学生的指导很有必要,要加强对学生的指导就要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对就业工作的提升很有帮助。

上一条:力学学工组召开2020年第9次学工例会
下一条:力学学工组召开2020年第7次学工例会(视频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