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力学学生工作组召开2021年第七次学工例会

作者:王彪   日期:2021-06-06   点击:[]

6月2日上午,学院学生工作组在X30278召开了2021年第7次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孔祥彬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副组长杨婧主持。

会上,孔祥彬副书记就刚刚召开的学校学生工作联席会内容在学院层次做了相关工作部署。

首先,孔祥彬副书记指出要加强学院学生防诈骗工作力度,积极开展各项防诈骗宣传工作,并将防骗宣传融入到学院志愿服务中去,切实提高每一位同学的防骗意识。

随后,孔祥彬副书记强调要加强深入学生联系学生工作,谈心谈话记录要更加精细化、系统化,要对考研二战学生近期相关情况进行了解,给予心理疏导与职业生涯规划建议。

接下来,孔祥彬副书记对毕业季和学期末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包括毕业生第二课堂完成情况、就业情况、毕业学费代偿工作、助学贷款还款工作、学员毕业典礼筹备、期末考风考纪宣传等。

最后,孔祥彬副书记强调,学院学生工作正处在毕业季和学期末两个重要时间节点的交汇期,各位辅导员要在系统构建“三全育人”体系的同时合理安排各项工作开展进度,保证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上一条:力学学生工作组召开2021年第八次学工例会
下一条:孔祥彬副书记受邀为高校辅导员工作室沙龙做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