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力学学生工作组召开2021年第九次学工例会

作者:田甜   日期:2021-07-06   点击:[]

629日上午,学院学生工作组在X30280召开了2021年第9次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孔祥彬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副组长杨婧主持。

会上,孔祥彬副书记对学期末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包括以下事项:第一,加强学生的寝室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不定期的全覆盖查寝,注意留学生安全问题,严格排除任何风险因素;第二,加强学风建设,全体年级辅导员必须全面掌握学生的考试情况,并关注未按时毕业的学生的近期动向;第三,再次强调安全问题,包括“三下乡”实践活动,以及暑假研究生跟进项目的安全问题等等。

最后,孔祥彬副书记强调,在各项实践活动中,始终要将学生的安全问题放在第一位。辅导员要增强责任意识,做到对学生信息的全面掌握。在学期末临近暑期的这段时间里,陆续进行学生工作的交接,保证学生工作依次有序开展。

作者:田甜


上一条:力学学生工作组召开2021年第十次学工例会
下一条:南昌大学胡邦宁副教授应邀来校开展辅导员联合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