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力学学生工作组召开2021年第十二次学工例会

作者:田甜   日期:2021-07-30   点击:[]

7241930,学院学生工作组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2021年第12次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孔祥彬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副组长杨婧主持。

首先,学工组商讨了迎新方案等新生相关事项。第一、充分挖掘和培养新生中的骨干力量,利用MGTR模型有针对性地增加对新生的了解与相应的指导。第二、加强学风建设,将学风建设放在新生教育的第一位,建立高年级帮扶机制。第三、将迎新工作继续完善与细化,增强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以确保新生工作的有序开展。

其次,孔祥彬副书记进行了详细的暑期工作部署。第一、为了加强学风建设,每位辅导员要积极动员班上同学参与到帮扶新生学习的活动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第二、充分利用谈心谈话系统,做到对学生情况的全面掌握;第三、密切关注河南籍学生的家庭境况,及时掌握学生申请临时补助的情况。

最后,孔祥彬副书记强调,随着力学学院学风建设从面上覆盖到分类指导的深入,力学学院学生工作也要随之进入2.0阶段,各专项工作要不断总结反思,谋求精进提升,更好地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




作者:田甜


上一条:力学学生工作组召开2021年第十三次学工例会
下一条:力学学生工作组召开2021年第十一次学工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