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力学学生工作组召开2021年第14次学工例会

作者:田甜   日期:2021-09-25   点击:[]

9月24日16:30,学院学生工作组在X30227召开了2021年第14次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孔祥彬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副组长杨婧主持。

会上,各位老师分别汇报了各自所带学生的情况,进行了安全稳定预判研究。孔祥彬强调,各位老师们要切实做好假期学生出游信息摸排、上报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

接着,各专项工作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学生党员发展材料完善方案、双严征文获奖作品宣传方案、学生骨干“双严”第三期工作计划、考研自习室文化氛围布置及后续运行方案、研究生工作室文化氛围及卫生评比方案、新一批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及党员宿舍、工作间挂牌工作方案、疫苗接种工作方案等,大家进行了工作研讨。孔祥彬指出:第一、各位老师要注重工作计划性和过程节点的及时掌控、汇报,事后做好收尾、复盘的工作,不断打造流畅的工作体系,提高工作质量。二、对于学院、学校面上大型活动和相关重要工作,要提高认识、提高质量,展现力学学院学生工作的良好形象。三、关于学生党建、研究生思政工作,要注重规范、注重规律,在实践中不断摸索有效的工作方法,然后形成完整的工作流程体系。

作者:田甜

上一条:西南石油大学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来院调研
下一条:力学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新生年级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