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力航学工组召开2022年第4次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古定翱   日期:2022-04-02   点击:[]

3月27日9:00,力航学院学生工作组在X30279召开了2022年第4次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孔祥彬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组副组长杨婧主持。

会上,孔祥彬传达了学工部近期关于重点支持学生工作、谈心谈话系统等工作要求。老师们对各自年级重点关注学生情况进行了汇报。孔祥彬强调:各位老师要继续实施好学院的“三因”工作法,理清重点支持学生名单,及时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定期进行帮扶与指导,并加强与学生家长以及班导师的联系等工作,积极帮助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困难与问题。

最后,孔祥彬针对近期的“爱美爱劳动”四季美舍创建活动、研究生学术沙龙、学生党建工作坊等重点活动进行了工作安排。

上一条:力航学工组召开2022年第5次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力航学院开展研究生反诈骗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