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工程力学系党支部2017年12月理论学习简报

2018年01月11日 00:00 力学党办 点击:[]

根据本支部继续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安排,工程力学系党支部于20171228日周四下午政治学习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领导干部上党课活动。本次党课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娟主持,由学院副院长蒋晗同志为大家上党课,全体在校支部党员参加。

  

一是蒋晗同志全体党员讲党课,题目为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党课主要内容包括党章的制定和修改的历史历次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十九大对党章的新修改以及本次党章修改内容的解读。蒋晗同志的报告资料详实,内容深入浅出,得到了大家热烈的掌声。蒋晗同志的报告结束后,大家进行了提问和讨论,就一些不清楚的地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二是为了巩固本次党课的学习成果,在蒋晗同志的报告结束后,还书面的形式进行了新党章知识测试,共计20题。

 

上一条:飞行器设计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12月理论学习简报
下一条:国家级力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党支部12月理论学习简报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