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康国政教授当选中国力学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作者:   日期:2019-10-15   点击:[]

 

2019年10月12-13日,中国力学学会2019年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届、第十一届理事会扩大会议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会员代表,第十届理事会理事,部分荣誉理事、特邀理事,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各省市力学学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320余位代表出席会议。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宋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数理学部副主任孟庆国等领导出席。我校翟婉明院士、康国政教授和蒋晗教授出席了会议。

会议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国力学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副理事长、理事长,第十一届理事会全体理事通过了第十一届理事会秘书长的聘任人选。我院院长康国政教授当选中国力学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是自我院孙训方教授1982年当选中国力学学会副理事长、常务理事以来我院第2位、我校第3位当选常务理事的老师。

 

 

 

上一条:浙江大学王杰教授应邀于我校进行学术讲座
下一条:2019年五校力学学术论坛在成都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