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委员李翔宇教授为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上党课

2019年07月04日 17:20  点击:[]

2019年6月18日晚上19:00,力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委员李翔宇老师为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信息楼1507室上党课,此次党课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次活动由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王成雨主持。

李翔宇老师讲到,共产党员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事事都要敢为人先,不怕苦不怕累。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个人思想政治素质,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的内在动力。李翔宇老师的让同学们感觉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也深深感觉到了让中华人民越来越幸福,让中国越来越强大的历史使命。

通过此次党课,同学们更深刻的意识到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深深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强大的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供稿)


上一条: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支委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力学学院在学校2017-2019创先争优活动中荣获“双十佳”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