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力航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堂团课

作者:杨婧   日期:2022-03-11   点击:[]

3月11日上午,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在犀浦校区X30278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堂团课。本次团课主题为“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校团委书记张军琪、力航学院党委书记栗民、党委副书记孔祥彬、团委书记杨婧和力学拔尖班2019级、2020级、2021级团支部的同学们共同参加本次团课。

首先,工力(拔尖)2019-01班团支部分享了团支部建设经验,团支书谭英泽同学从支部建设、组织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介绍2019级拔尖班团支部工作经验。

接着,工力(拔尖)2020-01班团支书李哲羽同学领读了《团团(共青团)致四川省学子的一封信》。

然后,工力(拔尖)2021-01班团支书徐文杰宣读了三个拔尖班团支部发起的“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倡议书。倡议书倡议力航学院青年学子们传承力航学院“严谨治学、严格要求”的“双严”传统,以拼搏的青春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以优异成绩向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献礼。

力航学院党委书记栗民对本次团课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三个拔尖班团支部团结奋进、志向高远,在思想、学习、工作各方面都有着良好的状态。她鼓励同学们要立志成为拔尖人才,将个人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立志成为力学领域拔尖创新人才。

校团委书记张军琪表示,力航学院是四川省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学院,各类团学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今天的“开学第一堂团课”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也体现出了力航学院团员青年们的良好学习风气、精神面貌和远大志向,希望学院各团支部紧密围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的主题开展丰富的支部活动,带领全院团员青年们传承“双严”传统,刻苦努力学习,用我们的奋斗业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喜迎建团100周年!

最后,现场师生共同重温了入团誓词。

上一条:力航学院举行“爱思实验室”暨“努力讲坛”研究生学术沙龙第二期
下一条:力航学院成功承办学校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重点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