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力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在学校第121届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日期:2021-04-22   点击:[]

春风杨柳艳阳日,四月芳菲未尽时,4月16日-17日,我校第121届运动会暨建校125周年校庆运动会在犀浦校区北区体育场举行。力学学院师生秉承“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运动会宗旨,踊跃报名,奋力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战绩。

在栗民书记和康国政院长的带领下,全院60名教师和40名同学身着崭新的运动服,精神焕发,昂首阔步,斗志昂扬地走过主席台。同学们用一套传统五步拳向母校献礼,展现了学院师生齐心协力砥砺奋进的良好风貌。

 

 

 

 

重温建党百年辉煌,筑牢理想信念,开幕式后,学院师生一起参加了师生健步走暨党史学习竞答活动,喜迎党的百年华诞。活动结束后,全体教师在学院新办公楼——3号教学楼合影留念,记下这美好的瞬间。

 

 

在教工组的比赛中,共有124人次参加,老师们在比赛中挑战自我、展现风采。我院青年教师刘俊杰老师,在教工乙组男子400米决赛中,一马当先,一举夺魁。实验中心储节磊老师以2米57的好成绩拿下教工乙组立定跳远的冠军。

 

 

经过老师们的奋力拼搏,我们学院在本届比赛中取得了教工乙组第二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学生组的比赛中,力学学子展现了热血拼搏的青春活力。2020级工力1班周魁远同学以超出第二名体特生近一米的优异成绩取得了男子乙组立定三级跳冠军。经过同学们的奋力拼搏,学生组晋级乙组团体八强,并获评最佳组织奖。

 

 

 

  

 

 

 

 

学院秉承“严谨治学,严格要求”的双严传统,始终坚持将“三全育人”理念贯彻落实到育人过程中,立志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力学创新人才。希望力学学子们在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团体协作,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不断进取,再创佳绩。

 

图文:砥力传媒 武一凡、何振梁、熊婉钰、段超强

指导教师:张容华

上一条:校工会巡察力学与工程学院部门工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