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本学期教学工作网络会议

作者:刘青   日期:2020-05-08   点击:[]

力学与工程学院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积极做好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为保障学院线上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202057日下午,学院借助“腾讯会议”网络形式,召开了本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康国政院长主持,学院全体中层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康院长对学院在线教学情况做了反馈,表示教学情况平稳,教学秩序良好,并感谢每位教师在疫情期间的坚守和付出。随后康院长对下一阶段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要防疫工作、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三线作战,做到“三不误”,继续提高教学质量,做好线上教学工作,申报高水平科研项目。

随后阚前华副院长在线详细讲解了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布置了疫情期间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补考、期末考试和实习等工作,并通报了研究生复试细则和学位论文答辩安排。

学院李翔宇副院长鉴于当前科研考考核评价体系实行代表作制度,号召学院老师发扬“板凳坐的十年冷”的精神,做有高水平高质量有组织的科研,积极申报各类纵横向项目和国家级省部级科研奖励,推动科研工作积极“复工”。

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孔祥彬通报了学工组工作情况和学校云校庆工作安排,同时再次提醒学院全体教师要严格遵守研究生复试和论文答辩等各环节组织纪律。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栗民书记感谢学院全体教师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勤工作,并通报了学院疫情专用党费使用情况和学院总体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提出今后一段时间要持续坚持严防严控,统筹教学科研等,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展开。



上一条:【“战疫”中的双严】学生眼中的“主播”老师们——空气动力学和塑性力学
下一条:【“战疫”中的双严】学生眼中的“主播”老师们——材料力学AII篇

关闭